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0

415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全海;副组长王晓冬、刘志勇;成员车娜克、宗鹏、李科震参会并听取汇报。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鲁宝银、主任杨忠、副主任刘玉霞参加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全海主持会议。

会上,鲁宝银同志代表教学部党总支作巡察工作汇报,他结合教学部实际工作,从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汇报。

王全海指出,巡察工作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通过个别谈话、座谈走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方面开展。本次巡察充分掌握了教学部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存在不足,被巡察党组织要扛牢整改主体责任,把牢政治监督方向,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反映问题,充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久立”的机制。

鲁宝银表示,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清醒看到还有短板弱项,必须在巡察整改上持续用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工作,推动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