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勇,男,1975826出生,山东滨州人,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法学系教师,近几年参加省部级课题2项,主持1项烟台市社会规划项目课题的研究,参编出版《法理学》、《形势与政策》等2部教材,发表论文20余篇,多次获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丁世界,男,1978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平邑人,硕士研究生(烟台大学刑法学),现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医学人文法学系医事法学教研室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刑法学和卫生法学。主讲法学专业必修课刑法学、司法文书学、律师与公证业务,公共课卫生法学,任意选修课中国刑法简论。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校级课题2项。

辛佳锶,女,19791月出生于吉林,2007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卫生法学。2007年硕士毕业后来滨州医学院从事教学工作,2014年开始担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教学秘书。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参编《卫生法学》、《医事程序法》等教材五部,主持厅局级课题两项,参与省部级、厅局级课题多项。

曲娜 ,女,19801020日,中共党员,辽宁沈阳人,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20067月在滨州医学院人文学院法学教研室任专职教师至今,现职称讲师。研究方向为生命伦理学、卫生法学。工作期间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厅局级课题6项。参与法学基础专业课《法理学》一部,任副副主编。2002年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毕业论文优秀教师。

廖晨歌,女,19819月出生,汉族,党员,现任滨州医学院基础法学教研室,讲师。2003年毕业于烟台大学法学院,2008年山东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主要负责国际法,国际经济法与国际私法教学工作。

DSC_1045副本冯月朋,男,19881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石家庄人,硕士研究生(南开大学法学系),讲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基础法学教研室法学教师,承担侵权责任法、卫生法等课程。

王丽萍,女,19818月出生,党员,现任滨州医学院基础心理学教研室讲师,心理学实验室副主任。2006年毕业于鲁东大学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治疗。2008年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曾组织过多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宣传和校园心理剧活动。2010年至今任心理学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实验室管理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教学工作。发表《团体咨询对改善肢体残疾大学生人际关系的疗效分析》、《山东省某医学院肢体残疾大学生人际交往现状调查》、《急性门诊自杀未遂病人的原因分析和心理干预效果研究》、《心理学史的学习方法探索》、《她为何总是洗手--一例强迫症案例的个案分析》论文十余篇,参编《大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学》等教材,论文《山东省某医学院肢体残疾大学生人际交往现状调查》获得滨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首届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徐娜身份证.jpg徐娜,女,19805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省蠡县人,硕士研究生(山东大学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讲师。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包括两篇CSSCI,一篇CSCD,核心3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厅局级课题4项,参编教材5部,副主编1部,厅局级获奖6项。研究方向为健康心理学。

IMG_2799孔令玲,女,19817月出生,山东沂水人,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精神卫生学专业)。目前主要从事应用心理学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兼任应用心理学系秘书。近年来,在教学方面,负责《医学心理学》、《实验心理学》等课程的授课;在科研方面,共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1部,副主编、参编著作教材5部;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承担厅局级课题4项;获滨州市自然科学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徐伟,女,1981年生,心理学硕士,讲师,研究方向为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近年来先后发表《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的重要性和对策》、《5-7岁儿童特质理解的心理理论的发展》、《儿童的解释性心理理论:概念和研究方法》等学术论文数篇,参编《爱情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材两部,论文《5-7岁儿童特质理解的心理理论的发展》获滨州市自然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获烟台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张婷婷,女,19823月出生,党员,任滨州医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基础心理学教研室讲师。2008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心理学统计与测量,有多年从教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并于2011年参加学习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活动。至今发表论文《家庭教养方式与高中生自我效能感的关系研究》、《中学生收看电视节目的调查与反思》、《应届大学毕业生心理健康状况的调查》数篇,参与课题:宿舍文化对大学生学习成功感的影响、心理测量学量表在人才测评中的应用研究,参与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消费心理学》两部,是烟台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成员。

纪春磊,男,198311月出生, 2010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滨州医学院基础心理学教研室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中级职称。讲授课程:《教育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学影视赏析》,在教学工作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参与中求体验、在合作中求创新。研究方向为:青少年心理发展,擅长开展生命情感教育、人际关系不良、轻度人格障碍等方面的指导与咨询。在专业期刊上先后发表10余篇论文,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2项,参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书,曾获2012年度滨州医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2013年《山东医学生自我和谐与总体幸福感调查研究》一文获得滨州优秀社科研究成果三等奖。

孟肖路,女,33岁,讲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医学心理学博士,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教师。主要讲授课程:生理心理学,行为医学和医学心理学。目前公开发表论文8篇(5SCI期刊论文,2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参与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项目一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范文翼 证件照范文翼,女,198610月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获心理学博士学位。20157月参加工作,现任滨州医学院应用心理学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个性、社会性发展与干预,情绪与心理健康。在CSSCI等期刊以第一作者及独立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重点项目“1-6岁儿童情绪社会性发展的评价方法与工具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我国儿童青少年人格发展及其培养研究”等课题六项。曾在第十五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进行大会重点报告,在首届中美学前教育研究高峰论坛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并获优秀奖。

F:\原凌虹个人资料F\照片\证件照\1寸.JPG原凌虹,女, 1986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荣成人,曲阜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生涯咨询师。主要承担心理治疗学、健康心理学等专业课和医学心理学等公共课授课任务。主持校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多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参编教材1部。主要研究方向为人格与社会性发展研究。

苏新勇,男,19796月,中共党员,山东滨州市滨城区人,2006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学专业,获硕士学位,讲师职称。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专著1部,多次获得厅局级以上科研奖励。

崔岩,女,19791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惠民县人,硕士研究生(山东师范大学),讲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体育考研室教师。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专著2部,参与编写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1部,省级规划教材1部,多次获得厅局级以上科研奖励。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体育与体育教育。

刘少华,男,19802月生,山东省无棣县人,硕士,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训专业,讲师,研究方向:运动性疲劳及其缓解,主要从事体育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足球、篮球的教学任务申请并完成校级课题一项,发表论文10余篇。

余晓,女,198112月,中共党员,山东济南市人,2005年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学士;2010年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体育教育训练学获体育硕士学位,健美操国家二级运动员,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讲师职称。

胡玉宁,女,19848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硕士研究生(华中科技大学情报学),博士研究生在读(南京大学情报学),讲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厅局级课题4项。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舆情和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