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9

315日,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鲁宝银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玉霞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开展隐患风险排查,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时刻认清形势要求,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筑牢了作风纪律墙,从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了早预防、早提醒、早警示,营造了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