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5日,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校园安全工作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鲁宝银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部主任杨忠领学了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和教学部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研究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全员责任;要细化举措、强化整改,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关键环节,全面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校园及周边安全,提高消防安全、办公室安全、校舍安全,交通安全等管理水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