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暨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5日,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巡察工作动员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鲁宝银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玉霞领学了习近平在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刘玉霞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实施细节及相关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和教学部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和学校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握发展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体育等公共课教学和科研创新,强化协同创新,提高成果产转化能力和效率;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力度,为教学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加大风险排查整治,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抓好制度落实、日常监管。自觉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凝聚形成强大合力,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学校和教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