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廉政谈话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39

 1222日,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鲁宝银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玉霞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和教学部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要求,围绕实际工作情况、廉洁自律、学术诚信、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党风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和定力,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担当和作为,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办学治校的全过程,人才培养要坚持高质量标准,学科建设要坚持高质量布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引育;要加强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深化校园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务必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