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6

2023121-3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青岛举行。我校代表队由2名教练和19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共有全省23所高校,56支队伍,832名运动员参赛,分甲组(普通高校组)、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丙组(高校专业组)三个组进行。

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甲组集体街舞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荣获甲组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三名。徐嘉翊、房梓晴、马小晰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教研室教师余晓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姗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公平竞争的品格和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彰显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育人要求,不断深化体育综合改革,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增强协同育人合力,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滨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