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圆满完成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裁任务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78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南宁举办。经主办单位选派,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教师、国家级裁判员王昊,参加本次运动会(公开组)篮球男子U18项目执裁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由原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而成,是国家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推动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增强青少年和学生体质、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作为山东省唯一一位被选派参加本项赛事的裁判员,王昊到达赛区后认真准备、公正执裁,顺利完成决赛阶段任务,得到了竞赛组委会和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认可,展现了我校教师一专多能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是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