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91

1019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

会上,杨忠结合学院工作发展实际,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盛况和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孙祥军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学校“13569”办学方略:“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三个阶段”战略安排、构建“五大体系”主要任务、“六个更加突出”策略方法,着力抓好的九个方面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必须对党代会的主题、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做到精准把握,与主题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紧密结合,紧紧围绕“13569”办学方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精准把握工作要求,全面吃透会议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采取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学习宣传本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全院教师要自觉当好宣传主攻手,把党代会确定的“13569”办学方略讲明白,让师生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为实现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