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36

920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上,杨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刘志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要坚持把党章规定的管党治党责任刻印在心,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请示报告等制度。结合主题教育部署,抓好检视整改,努力让每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刻领会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扎实践行高等教育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