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47

96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专题推进调度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学生就业考研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应用心理学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3年度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杨忠指出,学科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学院内涵发展的永恒主题,要凝聚团队力量,增强团队意识既要立足长远,更要立足当下;要做好学生工作,注重人才培养,持续做好毕业论文、就业和考研指导服务,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和指导,共同推进就业工作,大力拓宽就业市场,把工作落在实处;要做好对外合作交流,以举办山东省社科论坛——青少年心理健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会议为契机,明确任务分工,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心理健康资源共享,构建大培训格局,更好的推进校地融合。加强本科和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促进教育教学和科研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在前期与马来西亚拉曼等高校共同交流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应用心理硕博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