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专题调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68

    5月24日上午,副院长田梗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题调研推进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和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度会。

    田梗对学院的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对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和要求。她要求,一要以获批国家一流课程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榜样,以点带面,形成团队优势,进一步推进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并通过以评促建、以建促发展,增强应用心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力度,强化应用心理学位点建设,完善实践教学基地质量监督与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应用心理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加快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突出应用心理、司法鉴定中心学科优势,做好顶层系统谋划和发展规划,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及应用社会服务;三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筹办好山东社科论坛等重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争取各项工作有重大突破。

    会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忠代表学院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研究生教育、心理学实验室改善、体育场馆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司法鉴定中心开展情况、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