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4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观念,424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上,杨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关于评选学校2022年度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的通知、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的通知、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等。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教育案例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约束自己,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做学生学习知识引路人。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育人氛围。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全面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