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座谈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62

为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更新办学观念拓宽国际视野,探索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37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伟一行3人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走访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心理学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议。

赵伟围绕学校发展现状及国际交流合作,从教师培训、科研合作、师生访学、学生交换、学历提升等多个维度,阐述了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并就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深入解读。

杨忠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本科及研究生的招生质量、学生就业、办学方向等。他指出,学院下一步拟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高校合作开设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全面贯通国际化人才成长通道。

会上,双方就如何共同开展教师培训、师生访学、学生交换、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