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91

为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22117日,院在教学楼4004举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忠出席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赛共有9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老师们以心理感知、心理学研究方法、正反手乒乓球技术八段锦飞盘运动等为主题,通过现场演示、趣味互动、视频教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课程教学。老师们仪态自然得体、语言表述清晰简明、课件制作精美、教学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反映出我院青年教师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教学风格与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最终,体育教研室刘晗老师荣获一等奖。

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表示选手们的讲课声情并茂且富有感染力,授课内容结构完整,选题新颖且富有参与感,充分体现了人文教师的风采。 杨忠院长对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给与高度肯定,希望老师们以赛促教,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增强青年教师们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和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