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8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 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院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获奖项目中,我院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刘万丽、杨晓月同学的《学生朋辈心理辅导》荣获朋辈组团体心理辅导大赛一等奖;我院应用心理学本科生陈文凤、焦智超同学的《学生朋辈辅导》荣获朋辈组团体心理辅导大赛三等奖。

    据悉,2021年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以“多彩校园  健康心态  蓬勃人生”为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培育学生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科学筹划设计,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发动,创新形式载体,开展系列活动30余项,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赛,以活动月的扎实开展推动完善“医路阳光”心理育人长效工程建设,有力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