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47

48,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把握核心要义与目标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党的智慧结晶,不断提高政治担当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的精神磨砺,是接受思想洗礼、强化为民服务、提升宗旨意识的力量源泉。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教育重要性,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守正和创新相促进;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学习教育针对性,抓好理论学习,落实中央“规定动作”和省委“自选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和活动范畴,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好事,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实做细,大力推动改革创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