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11

                        

师资队伍是院系建设与发展的核心环节。学院现有教职工46人,其中专任教师38人,包括教授4人、副教授15人、讲师21人,博士、博士后10, 1人入选全省高等学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人员互聘计划,1人被评为滨州医学院师德标兵,1人为校级教学能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引进、培养、聘用等方式,初步构建了一支结构较为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2014年以来,先后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重点高校和国内重要科研机构招聘博士、博士后3人。根据学院《鼓励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方案》和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先后有3名教师考取博士研究生,连续3年对青年教师从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特聘吴崇其、何山、王维嘉、杨波、林瑞钦教授等国内外著名法学、应用心理学专家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