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9

    7月17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以领学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结合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对关于开展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和关于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了“双带头人”和样板支部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省级样板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完善建设标准,强化教育培养,着力把支部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要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学习,认真备考党规法纪和德廉知识测试,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还就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