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6年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51

   10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教师集中培训活动动员会。院长曹高芳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李祖成及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动员,副院长张新华宣读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认识,认真参与。集中培训是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二要扎实组织,有序推进。按照培训方案的日程安排,强化组织、指导、协调与监控,按时完成任务。三要深入思考,有效实践。深入思考专家教授在教学改革、教学档案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结合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为认真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全院教师的综合素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将于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采用个人自学、讲座与展示、听课与评课、检查与访谈等方式,对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培训。

   会后,曹高芳围绕审核评估的内容与要求、学院迎评工作进展与薄弱环节、当前迎评工作需要明确与认真对待的几个问题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