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12

12月3日,医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群英荟萃”英语风采秀。至此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圆满画上句号。本次群英荟萃”英语风采秀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郑愿华教授,基础英语教研室苏冰副教授,公共外语教研室尹晓腾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彦出席大赛并为选手颁奖。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决赛共分为已备演讲、心有灵犀、双语播报三个环节。“已备演讲”中,选手们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自然大方的演说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自信与活力;“心有灵犀”活动环节妙趣横生,高潮迭起,选手们机智的表述能力、灵活的快速应变能力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双语播报”环节,选手们形式多样的播报内容,诙谐幽默的表现方式更是赢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2011级英语一班第一代表队和2011级英语一班第二代表队力压群雄,摘得桂冠。本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融知识性、学习性、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包括一呼百英”英语知识讲座、“爱在笔间”英文贺卡设计大赛、“群英荟萃”英语风采秀等系列活动,参与人数达300多人次。活动的开展对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学英语、用英语”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医学人文学院2012-2013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