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13

11月19日,医学人文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报告视频,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不同层面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随后的交流中,同学们结合自身认识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承担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应该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向上,将自己的所学知识运用于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去。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该进一步明确个人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为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