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异家风情 我家我秀”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2

11月14日,医学人文学院“异家风情 我家我秀”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届宿舍文化节自11月7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周。主要内容包括创意主题设计、内务大比拼、宿舍雅号征集、最佳宿舍文化讲解评比等。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挥创造力,通过与宿舍成员的协作呈现出一部部精彩的“宿舍文化大作”:充满武侠气息与法学特色的“六扇门”,青翠洁净的心灵家园“竹林风”,展现异域风情与英语文化的“Chase dream”……通过各项综合评比,最终A4楼228室和A4楼320室荣获一等奖,A4楼215室等4个宿舍获得二等奖,A4楼211室等6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旨在打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活动的开展对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