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白咸勇来医学人文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14

11月13日上午,副院长白咸勇带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到医学人文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分听取学院汇报、到科室实地检查、总结反馈三个环节依次进行。白咸勇对医学人文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强调,一是医学人文学院公共课的师资缺口太大,结构不理想,教师付出很大;二是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医学概论课程应该保留,以体现专业特色;三是双学位的培养方案应尽快确定,并且展开实施;四是形成性评价应该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课堂上与课堂外相结合。院长王涛主持汇报会,副院长张新华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学院自查情况,对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课程建设情况、各课程开展形成性评价情况、试题库建设情况、双学位教育和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此之前学院进行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10月29日学校下发《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并于11月1日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认真部署了各项工作。11月9-10日,学院分别对专业教研室和公共课教研室进行了检查,并在检查后进行了反馈。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医学人文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