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10

    6月28日-7月1日,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市即墨区工人温泉疗养院举行。

    烟台市总工会选派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刘晗,代表烟台市参加乒乓球比赛。刘晗同志在比赛中, 充分展现了我校职工奋力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第二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行业、省直机关和大企业的46支代表队251名职工运动员参加。

    全省职工运动会每5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坚持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设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足球、篮球等9个线下项目,来自16市、20个产业、15个大企业组成的51支代表队360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健步走、跳绳、仰卧起坐3个线上项目,近千万人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