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47

628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忠领学了《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统筹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领学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走访活动,深入教研室、学生宿舍、教室,了解师生们的思想和生活情况,收集意见建议、解决师生难题,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推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好红色教育任务,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红色革命历史、践行优良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的精神血脉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暑假期间师生安全防范教育和学院事业发展,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着力营造健康安全、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