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1日上午,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团总支书记伊鹏、毕业班辅导员王南和全体毕业生党员、部分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沪祥楼,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赵冬梅老师深情讲述了王沪祥老师的生平事迹,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一位老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学校发展的的无私奉献,同学们集体向王沪祥老师塑像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在校史馆,同学们聆听解说员述说我校的历史与成就,深入了解我校建校以来的艰难历程和走过的光辉岁月,爱校荣校之心油然而生;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活动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牢记滨医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卓越的成就,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