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6

621,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领学了李干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十二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确定的“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等十二项重点工作,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做好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融会贯通,抓好落实,查缺补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宣讲力度,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