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4

    6月17日—19日,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青岛市即墨区工人温泉疗养院足球场举行。

    烟台市总工会选派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王泽鑫,代表烟台市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王泽鑫同志在比赛中, 充分展现了我校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荣获全省第六名(二等奖)。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由山东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省直机关30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

    全省职工运动会每5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坚持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设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足球、篮球等9个线下项目,来自16市、20个产业、15个大企业组成的51支代表队360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健步走、跳绳、仰卧起坐3个线上项目,预计超千万人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