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12

524,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忠领学了《怀进鹏:胸怀国之大者建设教育强国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领学了《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和党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培养党员师生天天学习好习惯,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党员学习参与率和活跃度,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和业务水平,深化新时代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要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创新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形式、内容、主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体育、心理、法学专业优势和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做到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着力提高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