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党校举行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41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515日上午,第五分党校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002教室举行。第五分党校校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作党课辅导报告,由师生组成的共计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忠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宣读了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忠从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流程与条件等问题为先导,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学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引导学员理解党员的意义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开班集中辅导后,将按照拟定计划继续安排个人自学、集中辅导、小组交流、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环节,对中国共产党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学习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