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69

1121日上午,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校学生会副主席任碧辉,以及学院团总支、全体辅导员、77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20级辅导员付文超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杨忠代表学院党总支祝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并向全院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政治坚定、志存高远,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要继续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创造一流的成绩,真正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同学满意;要奋发学习,锤炼真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于江越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青年学子表达诚挚的问候,号召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秉承仁心妙术校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攀高峰。

校学生会副主席任碧辉代表校学生会致辞。他表示校学生会与院学生会和衷共济,继续秉持互帮互助的精神,共同服务好广大同学。

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滨州医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并在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学生工作至关重要,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有力地促进了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打开了今后一段时期谱写超越梦想、青春激扬的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