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9

617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会议。

会上,杨忠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刘志学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认真开展学,精心组织讲,亲身体验悟,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新要求,统筹谋划要跟上节奏,理论学习要紧扣重点,组织生活要严肃规范,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特色,创新开展自选活动,突出亮点、打造品牌,在读与学的过程中,感悟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积极宣传普及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创新成果,增强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