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21

69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704室举行,院长李兆松、党总支书记杨忠、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曲海英及教科办、学工办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主持。

会上,参加座谈同学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实习实践、考研就业、职业规划及校园生活、成长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感想,并积极建言,对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创新创业、考研指导、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各位参会代表同学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给予解答,并感谢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寄语毕业生要珍惜当下、坚持学习,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