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44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3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及学院党外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就教学评价体系、教学激励机制改革、心理学实验室建设、办公条件、在职博士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体质健康提升、创新创业指导、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存在的困难。杨忠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外人士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忠对党外人士的辛勤研究、谏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逐项归纳分类意见和建议,切实开展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大家凝聚共识,加强引导,发挥优势,继续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发展进一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