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周连顺到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3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526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详细了解。

党总支书记杨忠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落实解决师生困难10余项,不断巩固延续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周连顺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部署早、落实早,工作扎实、载体丰富、特色鲜明,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结合实际,推进有措施,实事有力度,活动有成效。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项目不缺项,自选项目有特色;二要学深悟透,及时查缺补漏,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成效;三是要统筹好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样板支部建设、党课宣讲、体育工作、司法鉴定、心理学社会服务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抓出实效,以昂扬的姿态奋力踏上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