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周连顺至我院党总支调研并参加第三党支部活动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75

5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调研党建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

第三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七名预备党员事宜,按照会议程序,依次进行了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及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支部大会作出同意接收七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后集体进行了入党宣誓。

周连顺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对党忠诚上当模范、作表率。时刻提醒自己“为什么入党”,积极响应祖国需要和召唤,勇担时代使命和责任,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树立以身报党、以身报国的高尚情怀。二要在思想政治修养上当模范、作表率。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到政治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袁隆平、吴孟超院士等人民楷模事迹中体会共产党人的政治修养和崇高精神追求;作为青年学生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更要感恩伟大的党,党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行动的指南,是我们成长的阶梯。三要在学习上当模范、作表率。作为大学生第一任务是学习,只有把专业知识学好学扎实,才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要争做学习上的表率。四要在生活上当模范、作表率。要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团结同学,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成为同学的知心朋友。

会后,周连顺与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座谈,调研党总支近期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状况,并结合一流课程申报和心理社会服务工作汇报近期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