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晗在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43

11月28日-30日,“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济南举行,我院体育教研室教师刘晗作为烟台市代表队成员参赛,在混合团体赛中勇夺第四名的好成绩。

左一为我校刘晗老师

刘晗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她用娴熟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的作风,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烟台市代表队在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贡献滨医力量。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分别设置混合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单项赛,来自全省各市总工会、大企业工会的27支代表队共2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好地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凝聚全省职工奋斗力量,努力营造“筑就百年梦想,共迎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激励全省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