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健康同行,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3

为扎实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个一”活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2日下午,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563251965721

本次活动与烟台戒毒所共同开展主题为“健康同行,践行使命”的活动,我院应用心理学系党员师生参观了烟台戒毒所心理矫治中心,随后又参观了康复训练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并现场参观戒毒人员的体育训练活动。为更好地加强双方合作,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在会议室进行会谈,戒毒所工作人员为我们进行了禁毒、戒毒宣传,毒品危害等知识的讲解,我院心理学教师也对戒毒所的工作人员以及戒毒人员的心理健康疏导及工作开展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向对方提出邀请,来我校为广大师生做防毒、拒毒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的讲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探索开展基层支部联合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通过基层支部共建,发挥党支部的优势,互相取长补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