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顺利通过学位授予点专项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59

    8月17日,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要求,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审工作组吴艳红主任、谢晓非秘书长、周仁来教授及秘书段妍一行4位专家对我校应用心理专业学位情况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成员听取应用心理学专硕整体汇报,教指委专家组成员、学校副院长黄飞、研究生处副处长田梗、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祖成及应用心理系主任曲海英参加会议。

    评审中,专家主要针对课程建设、师资结构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评审检查。评审专家在肯定成绩与特色的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心理专业硕士培养必修课程教学及考核标准;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办学效益;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并建议我们利用学校资源优势,凝练自身特色。评审专家经过讨论和投票,认为滨州医学院应用心理专业学位授予点符合标准要求,顺利通过专业学位授予点的评审。

    此次评审目标明确,过程严谨规范,专家认真负责,对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点建设发挥了应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