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512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兆松在行政楼704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作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立德树人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兆松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行阐述,并且结合学院、系部改革发展实际情况,全面分析了优势与不足,要求专业教师潜心钻研,对标“金课”标准,打造一流课程、特色课程;凝练科研方向,形成团队合力;以德为本,用心培养学生;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将个人发展与学校高质量建设结合起来。

会上,李兆松与教师们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了解了老师们前期的教学科研进展情况,对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会教师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在教学科研一线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