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8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4月29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联合举办滨州医学院应用心理学、法学、英语专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烟台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济南猿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鲁南制药集团等13家单位前来招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其中11家企业现场宣讲单位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共提供岗位400余个。招聘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现场投递简历100余份,其中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既满足了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也使同学们对用人单位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