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文明行为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11

331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以开展文明行为教育为主题,给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讲。

杨忠书记从管理制度、学业规划、素质提升、安全意识、征兵入伍等方面开展宣讲。首先,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学生工作管理制度,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二,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明确方向目标,强化自身本领,不虚度时光,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第三,他要求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刻苦,全方位发展各项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第四,他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最后,他针对大学生征兵入伍进行了政策解读,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

此次班会在2020级学生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提升自我,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