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06

33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杨忠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刘志学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以学党史为载体,从党史中源源不断地汲取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丰富营养,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效果;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解决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突出专业特色亮点,结合心理学、法学和体育等学科优势,大力开展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上,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党建重点工作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工作,汇报了下阶段党建工作计划。

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