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68

3月12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杨忠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志学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结合心理和体育等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体能素质,进一步做好科普宣传、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短板,找准办学目标和办学定位,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以更高的站位,为学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宗教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