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7

12月16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杨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志学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党支部实际工作情况,根据学校党建工作校内巡察情况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思路。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建工作校内巡察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查找短板和不足,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各党支部组织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持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司法鉴定中心建设及运行;依托心理、法学、体育等学科优势,创新党支部特色活动机制,积极探索支部建设的新思路,特色活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