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1月14日至15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活动,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各班班委、团支部成员60人参加培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晓冬、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出席开班仪式。

于江越代表校团委对青马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传递榜样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刘志学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青马工程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努力做到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工作方法上有新收获,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参训学员代表纪雨伽同学作表态发言。

培训班包括专题培训、研讨交流、素质拓展等环节,邀请王晓冬及学校学团工作一线王樱霖、伊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张保鑫同学分别就政治理论素养学习、学生骨干工作能力提升、第二课堂实务培训等内容分别做专场报告。结合学习内容,还开展了分组研讨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学生干部进一步树立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有效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增强了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