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挥洒激情,逐梦青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2

    为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4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组织的“挥洒激情,逐梦青春”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如期举行,全院各年级近两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分为单人项目与团体项目,涵盖两人三足、摸石过河、传呼啦圈、跳大绳和拔河等项目,活动过程中,赛场上的同学奋勇当先,场外的同学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每一项紧张刺激的运动都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令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运动的激情,更是一个个班级的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级应用心理学班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尤谊恒、于多多、潘海林等同学分获各项目单项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还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