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4

11月3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杨忠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刘志学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伊鹏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张鹏结合支部工作对“灯塔—党建在线”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校党建工作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潜心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融合,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基层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立德树人引导教学体系建设,统领课堂教学改革,将立德树人贯穿教学全过程,融入教学各环节,为学院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开创学院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