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7

    9月30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以领学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第三部分中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我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树立新理念、运用新技术、采用新方法、学会新表达,提高工作时效性,提升政治引领能力、理论宣传能力和应对处理意识形态风险能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稳定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把握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真挚人民情怀、无畏担当精神和鲜明问题导向,要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理论自信、责任担当和研究成果,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